Friday, 22 February 2008

好吧













那我就用中文寫一下
discodust.blogspot.com
介紹的音樂我都超愛
我可以家給他嗎?
又有best song了
好浪漫.....
好想開車聽歌抽燕
好想知到我未來可以去那
好想去ah tor 的婚禮

for those who are old like me but still feel romantic

nightdrive.mp3
nerd(never ending romance disaster).mp3

http://www.myspace.com/anoraak

1 comment:

disco_libe said...

這樣我都沒再動是不是很遭阿